老张开车去东北

秃顶的all铁人士

【蚁铁】Unchain My Heart!!!(PWP 一发完)

剧毒!EMH背景!

我喜欢Hank也喜欢Jan!只想写一篇酒后乱x的文......

结局就那样完了...继续写就变成家庭伦理剧了...

标题是Gorgoroth的一首歌,我喜欢这个名字更喜欢那三个感叹号~没别的意思~~~







  “我爱Janet但她不理解我,你知道那种痛苦吗?所有人都无法理解你,从小就是他人眼中的异类。聪明?哈哈,我宁愿笨一点。普普通通像正常人一样与其他人交流,和他们站在同一标准上,没有超前的思维,只有日常平和的生活。别先反驳我,别否认你没这么想过。

 

Pepper,她是叫Pepper吧,你的完美助理兼职全能保姆。她无法理解你说的每句话吧,你的思维、你的发明、你的研究。高高在上站在科技的前沿,制造想要保护人类的东西却被视作威胁。多么不公平,拥有超乎的智商但不得不被世间的规则限定。权利、金钱、欲望,缺少前两者,后者在心中熊熊燃烧。

 

我尝试过让自己的智商降到普通人的水平,用了点特制的药物。不得不说那段时光真是快乐,脑子里不会再出现生涩的单词,也不会有突如其来的‘灵感’打扰你的正常交际。完完全全地融入正常人的生活,他们不会把你当做搞科研的怪人,你在他们眼里只是个住在附近热心的邻居。Janet也很开心,直到她发现我用了药物。

 

【上段剧情灵感来自House的一集,一位天才通过服用止咳糖浆(好像...)降低自己的智商来和常人交流】


我觉得很奇怪。她明明和我一起过得很愉快,为什么要让我停止服用药物,那对我的身体没有影响!是的,你说得对,我承认研究那些东西才是真正的我,但其他人都很快乐接受另一个我。那个我不会因为实验忽视Janet,你能想象吗?我们一起出去旅游,不带任何研究目的的旅行。

 

除了做研究,我一无是处。我不是好男友也不是好队友。就像现在我坐在这儿——复仇者大厦的公共休息室——喝闷酒,因为Janet又和我吵架了,理所当然错的是我。每次错的都是我。”

 

 

 

  “你喝醉了,Hank。”

 

  Tony扶住额头有些苦恼地说。其他复仇者都去出任务了,只剩下他守着借酒消愁的Hank。后者再次因为某些理念不合与他的女朋友Janet吵架,这都是常态了,但一般陪着Hank的不会是自己,或者不只是自己。

 

  他们面对面坐在沙发上,中间是张矮几,上面歪歪倒倒放着三瓶杰克丹尼,两瓶一滴不剩,另一瓶也快见底。大部分都进了蚁人嘴里,小半瓶是Tony不得不陪着对方喝下去的。自从他加入复仇者联盟就鲜少碰酒了,突然之间饮酒让他有点难受。

 

  “等Jan回来,你好好对她道歉多花点时间陪她,她会原谅你的。”Tony放下手中的酒杯,他已经半醉了,半瓶威士忌可不是“适度饮酒”。更别提坐在对面的Hank,他喝了差不多两瓶其间还去厕所吐了不少,Tony确实阻止过他但收效甚微。

 

  “她一直都乐于给我机会,但我有时候无法原谅自己。”Hank的声音颤抖的厉害,他现在没酒精中毒都已经很稀奇了。“上次我们做爱的时候,我甚至因为突然想到一个实验就丢下她跑了。”

 

  “我真糟糕。”

 

  我不想听你们的性生活!Tony咽下没说出口的抱怨,因为他听见Hank似乎哭了。酒精真是可怕,让人丑态百出。

 

  “她给我一切,金钱、生活、感情。”Hank捂住脸声音哽咽起来,“我就只知道科学。”

 

  “你可以改变。”Tony的安慰苍白无力,当然啦,因为他和Hank半斤八两。

 

  他听见Hank低笑出声,配合着因为哭泣沙哑的嗓音说不出的诡异。

 

  “我想吻你,Stark。”

 

 

后续点这里 提取码: 6tfd


评论(11)

热度(65)